close

平常聽到'蜜粉"
直覺想到的就是彩妝產品
誰也沒想到會用在腳Y子上
這點就不得不佩服開發Footpure鞋蜜粉此產品的人了....拍手!

而且我剛好符合此商品的族群....哈!!
不是我懶惰
是因為我一天得進進出出家門
接送小孩上、下課
出門買菜、中午時買午餐
有時去銀行辦點事
所以不可能一雙襪子在那邊穿穿脫脫吧!

收到了
Footpure鞋蜜粉試用瓶
小小一瓶
誰看的出來他是用來去
除臭腳Y的....哈
而且攜帶方便 
 
趕快馬上拆開
感受它的質感~  ~

是粉橘的顏色
有淡淡的香味

倒在手背上

慢慢的把粉末推散
  
再推散

Footpure鞋蜜粉完全推散之後
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吔~

隔天出門  
就拿出來試試

如果直接倒入鞋蜜粉的話
範圍有限
個人覺得還是整個鞋墊拿出來會好用些
或著是把Footpure鞋蜜粉直接抹在腳底
其實我的腳底並不是很會流腳汗
不過鞋墊材質是布的
會吸收腳氣
再加上台灣潮濕的天氣
讓穿過的鞋子變得悶悶的
尤其是下雨天穿的話
更是又悶濕又臭
記得有次
下雨天時穿過的運動鞋
過一陣子再穿去逛百貨公司
在專櫃試鞋時
聞到一陣鹹魚味
這才發現是從自己腳上散發出來的
真是糗斃了....
回到家馬上把鞋拿去洗再晒太陽
殺菌
還有一次是
一樣是穿休閒款布鞋
因為鞋墊較薄
長時間跟腳Y子貼近
而腳底的溫度
讓腳和鞋墊緊緊相依
結果在脫鞋時
把鞋墊也請出來問候大家......
oh~my~god

所以我非常期待此產品
剛好隔天要去陽明山上的擎天崗
平常如果比較長時間穿鞋走路的話
我會穿上襪子
但是我故意不穿
才能感受他是否真的乾爽
結果一整天穿下來的感覺
還蠻
舒服
而且不會悶悶的唷~
也有這方面煩惱的朋友
趕快來試試看吧!!


Footpure鞋蜜粉更多資訊: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