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

 

 


"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我聽過很多次了~

可是都沒机會嚐嚐~

今天剛好在活動現場也有擺攤~

於是忍不住的過去試吃還外帶打包回家~



一袋裡包著的是~黃金酥+三星蔥餅+金桔檸檬~

這個金桔檸檬之前同事有拿給我喝過耶~

那時還想說哪買的好方便~


三星蔥在宜蘭可是超有名的~

店家還在袋子上秀著二倍濃的字樣~

不知是不是是指蔥加了二倍多的意思~



外形超像牛舌餅~

不過我覺的它比牛舌餅還要薄~

我不小心就弄破了一片~

這餅吃起來有淡淡的蔥味~

但太薄感覺比較沒口感~


*全麥黃金酥~

長方形的樣式和鳳梨酥有點像,但略厚一點~


一打開就有餅的香氣~

吃起來有酥鬆的口感~

鹹甜的味道~吃起來還特別的~

不過我吃餅都會口渴~


剛好可以泡金桔檸檬來喝喝~

把易擠棒撕開倒入杯中~


再依個人的口味加入適當的開水~

就是一杯金桔檸檬汁了~很方便哩~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解渴~配著蔥餅吃也很搭~

我每次都吃完甜的就想吃鹹的,吃完鹹的又想吃甜的~

這下可以二者兼顧~超讚啦~


(而且買這個還可以幫助弱勢家庭,口味和善心二者兼得唷)


=====================

 


這是若若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消費官網:http://decha.shop.conn.tw/?member=af00003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